长沙凯宾斯基酒店员工被指将顾客的整箱茅台调包,警方已介入

  长沙凯宾斯基酒店员工被指将顾客自带的整箱茅台调包,警方已介入

  9月9日下午,一篇《匪夷所思:昨晚,长沙凯宾斯基酒店员工“掉包”偷换了顾客整箱飞天茅台!》文章在网络上流传。网文称,临近教师节,顾客刘先生为感谢师恩,花费4万多元购买两整箱共12瓶原装“飞天茅台”,带到位于长沙市雨花区的凯宾斯基酒店中餐厅就餐。当他结账时发现自己带来的茅台被调包,随后报警。

   报料网帖在网络上热传。拼图来源/报料网帖

  上述文章提到,教师节前夕,刘先生邀请自己的老师们到长沙凯宾斯基酒店中餐厅赴宴,花费4万多元,专门购买了两整箱共12瓶原装“飞天茅台”,带到酒店四楼中餐厅。

  文章提到,宴席在8日下午6点半开餐。快吃完时,刘先生到餐厅收银台结账,并准备把剩下的一件“飞天茅台”酒带回。刘先生从替他保管的一名男服务员那里搬剩下一箱“飞天茅台”时,细心的他留意到外包装纸盒有点不对头,马上用手机查询编码,一查就发现不对,于是要求那名服务员把客人已喝过的6瓶“飞天茅台”瓶帽拿回来查验,因为瓶帽的塑料膜上也有编码。那名服务员说已经扔了,被当作垃圾清理出去了。刘先生说,清出去了也没关系,找回来就行,服务员说马上去找。

  等待中,刘先生把中餐厅领班叫过来,结果这名领班又在餐厅垃圾桶里找来了6个“飞天茅台”的瓶帽,但这6个瓶帽都是假冒的。

  正在这时,之前那名男服务员从外面回来,带回6个原装“飞天茅台”瓶帽。这样一来,领班和男服务员拿来的真假“飞天茅台”瓶帽,一共变成了12个。

  事情更加扑朔迷离了,刘先生选择报警。

  疑被酒店员工调过包的假冒“飞天茅台”。图片来源/报料网帖

  “正在调查了解相关情况。”9月9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相关负责人回复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说。

  “太突然了,出现这个情况我们感到非常遗憾,也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9月9日下午,长沙凯宾斯基酒店公关部王女士向记者介绍,目前警方已立案,针对消费者反映的用餐经历,酒店方正在配合警方取证调查,“我们在等待警方公布结果,待结果出来会给公众一个情况通报。”

  资料显示,凯宾斯基酒店是世界上历史悠久的豪华酒店集团之一,始建于1897年的德国,旗下酒店遍布欧洲、中东、非洲、美洲和亚洲,在北京、柏林、布达佩斯等城市拥有众多豪华酒店和度假村。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