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13天暴涨122.68%!中青宝再发声:触及元宇宙概念较浅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3日电 5天3涨停的中青宝13日再发股价异常波动公告称,元宇宙是一个巨大的概念和模式,公司尚处于初步探索阶段。项目实施进度、能否达到公司预计的效果、能否满足未来市场的需求,均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受益于元宇宙概念,中青宝五个交易日获三个涨停板,截至9月13日收盘,中青宝每股报17.77元,总市值47亿元,9月1日以来股价暴涨122.68%。

  中青宝日K线图 来源:Wind

  9月13日,中青宝公告称,近期公司公众号所提及游戏涉及“元宇宙”概念并且被媒体转发,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

  中青宝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1年9月9日、2021年9月10日、2021年9月1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中青宝提到,元宇宙是一个巨大的概念和模式,公司尚处于初步探索阶段,触及概念相对较浅,对应产品尚在研发中,新游戏上线时间和地区亦受到诸多因素影响。

  中青宝表示,项目实施进度、能否达到公司预计的效果、能否满足未来市场的需求,均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即便以上条件皆满足,公司依然不排除相关产品与元宇宙存在较大差距的可能性。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需要一提的是,5天前(9月8日),中青宝已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提示相关风险。

  官网信息显示,中青宝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运营能力、代理能力的专业化网络游戏公司。2010年2月11日,中青宝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为首家在国内创业板上市的网游公司。(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