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金山铁路外,上海铁路局管内线路明起全部恢复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3日电 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13日晚间消息,上海铁路局表示,根据中央气象台9月13日17时台风路径预报,第14号台风“灿都”预计不在上海登陆,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尽快恢复运行秩序,铁路部门决定,9月14日零时起,上海局管内除金山铁路外,各线路全部恢复行车,各趟旅客列车将逐步恢复运行。

  下一步,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和灾害影响程度等,随时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切实保障旅客安全出行需要。恢复开行、停运列车车次及运行时刻等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或通过铁路12306客服热线、官方网站等渠道查询。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无需急于前往车站窗口或自行上网办理退票业务,停运列车车票均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专窗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咨询。(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