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独立董事郎定常因病抢救无效逝世

  中新经纬10月12日电 五粮液公告,公司独立董事郎定常因突发疾病,经全力抢救医治无效,于2021年10月12日不幸逝世。

  郎定常在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相关决策事项提供了专业意见和建议,积极维护中小股东利益。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郎定常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深表感谢,对其逝世致以沉痛哀悼,并向其家人表示深切慰问。

  郎定常逝世后,公司现任董事会成员由11名变为10名,其中独立董事人数超过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未低于法定最低人数,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成员人数。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按照相关程序尽快增补新的独立董事。

  四川省酒类科研所网站显示,郎定常,男,1965年生,现年56岁,中共党员,为四川商业投资集团下属四川省酒类科研所副所长兼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著名白酒专家,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国家一级品酒师,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酿酒大师,首席品酒师。四川省分析测试学会食品与环境专委会副主任。(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