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钛新能源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62万元

  中新经纬11月15日电 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获悉,近日,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622205元,执行法院为珠海市金湾区人民法院。

截图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据悉,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即为原先的珠海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天眼查APP数据显示,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30日,注册资本110333.5385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赖信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对新能源相关领域技术的研究开发;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的生产、销售;混合动力、纯电动车动力总成、电机、电源管理系统及相关领域的技术开发;汽车(不含小轿车)销售。

  股东信息显示、珠海市银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明珠、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前三大股东。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2021年9月14日,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还被列为被执行人,目前该公司被执行总金额超188万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