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筹集823套房源对人才定向供应,将分批次摇号

  中新经纬11月15日电 南京住房保障和房产局(下称“南京住房局”)官方微信号消息,根据《南京市人才购买商品住房办法》(宁委办发〔2021〕3号)要求,经研究,现筹集了建邺区河西中部碧瑶花园、鼓楼区滨江板块金陵湾小区、栖霞区仙林板块等共计823套房源,对人才进行定向供应,未售罄剩余房源,对社会分批公开销售

  图片来源:南京住房局官方微信号

  南京住房局指出,2021年11月18日至24日报名,报名时间为7天,11月27日、28日组织开盘,具体以各项目开盘公告为准。

  南京住房局指出,2021年11月18日起,持有人才购房证明的申购人,登录“我的南京”APP中的“人才购房服务”模块,经核验通过后,查询项目详情及各项目开盘公告,通过“购房报名登记”实现在线报名,请各类人才予以关注。

  南京住房局表示,定向筹集集中供应的对象为人才购买商品住房办法中的各类人才。一个申购人仅可参加其中一个集中供应项目的购房报名,为突显对高层次人才的优待,由公证处分批次进行摇号,确定8批次选房顺序,A类人才优先选房,B、C、D、E等分批次选房。集中销售房源当天未售罄的,由开发企业针对人才续销至12月12日,剩余房源,将按现行商品住房退房摇号规则,对社会分批公开销售。(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