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回应员工猝死:正与家属积极沟通

  中新经纬11月18日电 (付玉梅)17日,#比亚迪员工猝死在出租屋#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对此事的最新进展,比亚迪方面回应中新经纬称,“11月5日,我们西安工厂一员工在厂外的出租屋内死亡,对逝者我们深切哀悼。据悉不涉及刑事案件,员工的死亡原因还待进一步调查。目前,我们正在与员工家属积极沟通,希望能够妥善处理好相关善后事宜。”

  据媒体报道,一名36岁的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第十一事业部员工近日被发现猝死在出租屋中。警方出具的调查意见告知书显示,已排除刑事案件。该名员工的家属表示,他们认为其意外去世和其生前曾连续超时高强度工作有关联,但因未做尸检,具体死因目前尚不明朗。

  该名员工的工作打卡记录显示,在10月份他有26天工作时长都在12小时左右,整个10月他的工作时长在280小时左右。(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