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关联公司又被罚!这次是食品存异物

  中新经纬11月24日电 从信用中国网站获悉,近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关联公司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因食品存异物被罚7万元。

截图来源:信用中国网站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21年6月20日,当事人在“皇家宴会厅”餐厅内出售给消费者的一份蛋糕上附有异物。该蛋糕属于套餐内菜品,无单独销售价格,套餐价格为456元,消费者未支付费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罚款7万元,处罚决定日期为11月12日。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10月21日,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刚刚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没28.64万元,原因是销售不合格长袖T恤。

截图来源:信用中国网站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2日,主要经营范围为主题乐园的开发、建设和经营等。

  另据上海迪士尼官网信息介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申迪集团共同投资的合作项目。合作双方投资设立了两家业主公司(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和上海国际主题乐园配套设施有限公司)和一家管理公司(上海国际主题乐园和度假区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申迪集团持有业主公司57%的股份,迪士尼持有剩余的43%股份。在管理公司中,迪士尼持有70%的股份,上海申迪集团持有30%的股份。管理公司代表业主公司负责度假区的创意、开发和运营工作。(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