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券商2022年政策展望出炉,这些行业被看好

2022-01-02 11:57:47 第一财经

  券商2022年政策展望出炉,这些行业被看好

  近期,各大机构陆续发布了对2022年中国宏观经济的展望报告。

  2022年,财政政策将会有哪些变化?资本市场又将迎来哪些变革?哪些行业有望获得政策助推?

  财政政策将迎来哪些变化?

  关键词:降准、减税、稳健中性

  资本市场将迎来哪些变革?

  关键词:注册制、IPO、机构投资者

  资本市场方面,多家机构指出,2022年全面注册制改革落地的可能性较大。此外,有机构认为,专业机构投资者快速壮大,市场的定价权逐步转向机构投资者。

哪些行业有望获得政策助力?

  关键词:基建、消费、新能源、金融

  对于今年哪些行业有望获得政策支持,基建板块频获券商点名,机构普遍认为,“稳增长”预期逐渐强化,基建增速拐点已经确认,有望促成2022年开门红。

 

(编辑:郭晋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