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惠誉授予禹州集团拟发行美元票据“BB-”评级

2021-01-04 17:09:3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4日电 (薛宇飞 实习生 刘璐) 3日,惠誉发布报告称,授予禹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禹洲集团)拟发行美元高级票据“BB-”评级。禹洲集团计划将发行净收益主要用于现有债务再融资。

  惠誉报告称,禹州集团的盈利能力和土地储备为其评级提供了支持。同时,非控股权益占其股本的比例也低于同行,意味着公司有更多的财务灵活性来处置项目股权,以降低杠杆率。

  不过,上述评级公司同时指出,该公司相对较短的土地储备寿命(大约2.5年)和扩大的销售规模将对其杠杆率保持在目前较低水平的能力构成挑战。

  惠誉估计,截至2020年上半年末,禹州有1370万平方米的可归属土地储备未售出,足以支撑大约2.5年的开发。为了维持签约销售的增长,该公司需要不断补充土地,但同时这将影响其土地成本保持在较低水平的优势,以及维持目前杠杆率水平的能力。

  报告指出,禹州集团2019年合同销售额处于“BB-”同行区间的较低端。不过,截至2020年12月7日,禹州集团已实现2020年合同销售总额1000亿元人民币的目标。

  公开资料显示,1994年,禹洲集团成立于厦门,现已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商业投资运营、酒店运营等多元业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总资产近1700亿元。2009年11月,禹洲集团地产板块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