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Kindle或退出中国市场”冲上热搜第一,客服:没接到消息

2022-01-04 12:28: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4日电 1月4日,话题#Kindle或退出中国市场#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一。据网友反映,京东 Kindle 自营店突现大面积无货,有消息称Kindle将退出中国市场。对此,京东客服表示,我们没有接到关于这方面的任何消息。

  来源:新浪微博

  近日,有网友发现Kindle京东自营店全线缺货,认为这是亚马逊电子书业务要退出国内的信号,相关话题#Kindle或退出中国市场#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kindle#冲上微博热搜榜第十三。

  来源:Kindle京东自营旗舰店

  1月4日午间,中新经纬搜索Kindle京东自营旗舰店发现,仅Kindle青春版在售卖,Kindle经典版和尊享版均显示无货。

  中新经纬与Kindle京东自营旗舰店客服对话截图

  中新经纬就“Kindle是否退出中国市场”咨询Kindle客服,该客服表示,我们是亚马逊官方正式授权的代理商,我们没有接到关于这方面的任何消息。

  为何相关产品没货?该客服表示,商品热销很多地区没有货,非常抱歉,具体到货时间暂不能确定,建议加关注此商品。

  网友对“Kindle是否退出中国市场”的看法则褒贬不一。有网友表示,“别买别买别买,我买了泡面都不盖,还是回归了纸质阅读。”有网友担忧是否会影响自己下载和购买的书籍,“如果真的退出,会影响我下载和购买其他书籍吗,我每晚睡前都要看,每周也要更新,希望不要断了。”还有网友认为对自己有帮助,他提到,“如果以书的价格来说早回本了。”

  Kindle是美国亚马逊公司推出的电子书阅读器,目前亚马逊官方还未回应Kindle是否退出国内市场的消息。(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