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海湾危机出现重大转机!卡塔尔国家元首将出席海合会峰会

2021-01-05 05:28:59 央视新闻客户端

  海湾危机出现重大转机!卡塔尔国家元首将前往沙特出席1月5日海合会峰会

  当地时间1月4日晚间,卡塔尔国家通讯社证实,卡塔尔国家元首埃米尔塔米姆将在1月5日,率代表团参加在沙特乌拉举行的第41届海合会领导人峰会。持续了三年半的海湾危机出现重大转机。

  4日当天晚上早些时候,科威特外交大臣在结束对卡塔尔的访问返回科威特后,对外宣布沙特同卡塔尔已达成协议重新开放陆海空边境,随后卡塔尔宣布埃米尔塔米姆将率团参加5日在沙特举行的峰会。

  2017年6月5日,沙特、阿联酋、巴林等国突然宣布同卡塔尔断交,并对卡塔尔实施了封锁。三年半以来国际社会曾多次调停都收效甚微。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