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外媒:瑞士百达资产管理预计2021年全球股市涨10%

2021-01-05 18:20: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5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瑞士百达资产管理周二称,股票估值和投资者情绪都异常高涨,预计今年环球股市有10%的升幅,因此上调股票至“增持”,下调现金至“减持”。

  据报道,百达首席策略师Luca Paolini指出,环球经济仍然获得庞大紧急财政措施的支持,而新冠病毒疫苗的出现让市场得以聚焦经济复苏上;加上财政措施有助支持企业盈利,并抵消市盈率下降,预计未来六个月因为政策失误或如2013年美国联储局缩减买债规模导致收益率飙升的风险较低。

  “因此,虽然股票估值和投资者情绪都异常高涨,但短期出现调整的机会不大。”他表示。

  Luca Paolini还称,“我们预计今年环球股市有10%的升幅,并且认为全球实际GDP增长可能达5.8%,较市场共识5.1%为高。”

  报道称,瑞士百达资产管理对新兴市场和日本股票维持“增持”,因中国几乎所有的主要经济活动指标都远远高于12个月前的水准,这有助支援亚洲其他地区经济复苏。就行业而言,看好那些有望受惠于贸易和资本开支增加的行业,如工业和材料。(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