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受疫情影响 巴西里约市宣布将限制狂欢节活动

2022-01-05 14:35:05 中国新闻网

  受疫情影响 巴西里约市宣布将限制狂欢节活动

  当地时间1月4日,巴西里约热内卢市政府宣布,受新冠疫情影响,该市将连续第二年取消狂欢节街头游行,但会批准桑巴舞学校在固定场馆演出。

  巴西狂欢节通常在每年2月举行,是该国一年当中最具特色的集体节庆活动。其中,里约市的狂欢节规模最大,最受瞩目。

  截至当地时间1月4日,在巴西26个州的首府城市中,绝大部分城市都明确表示不会批准狂欢节街头游行。目前,只有圣保罗和马塞约两个城市批准了街头狂欢节游行。(制作 刘鹏)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