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西安回应生活必需品入户难

2022-01-05 18:12:15 央视新闻

  西安回应生活必需品入户难

  西安疫情防控发布会要求:针对群众反映的生活必需品入户难问题,坚持分级分类,统筹做好用好专班工作人员、下沉干部、物业员工、志愿者等各方力量,对隔离人员实行专班服务,对封控小区实行送货上门,对管控小区引导群众有序下楼取货,组织餐饮企业为平时不做饭的群众配送熟食和方便食品,实施鼓励生活必需品进社区补贴政策,全力打通服务保障最后一百米。针对群众关心的医疗服务保障问题,为防止就医过程中交叉感染,对隔离点、封控区、管控区需要紧急就医的人员安排专车点对点送至定点医院就医,闭环接送,其他人员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前往全市正常开诊的医院就诊,任何医院不得以疫情防控为由,影响患者就诊。对于急危重症、血液透析、肿瘤放化疗等患者和孕产妇开通服务电话,开辟绿色通道,提供诊疗服务。同时积极畅通各类求助信息渠道,在一些小区隔离点建立了微信工作群,安排专人在网上接收信息,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如果市民朋友在基本生活服务方面遇到任何困难,请随时在群内反映诉求。(总台记者李志 高涛 孟涛 尹嘉悦)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