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特朗普支持者冲破警戒进入国会大厦,一名女子中枪身亡

2021-01-07 05:30:34 环球网

  特朗普支持者冲破警戒进入国会大厦,一名女子中枪身亡,至少5人被送往医院

  【环球网快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刚刚消息,华盛顿官员表示,在美国国会大厦发生暴力事件后,一名女子中枪身亡,至少5人被送往医院。

  当地时间1月6日下午,数百名抗议者聚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为支持特朗普进行示威活动,以向正在进行的国会联席会议施压。随后,示威游行转向暴力倾向,部分示威者进入美国国会区域,并攻破了国会大厦,议员们随后被紧急疏散。

  NBC称,一名女子中枪身亡,目前至少有5人被送往医院。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