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沙特减产+美原油库存骤降 国际油价创近11个月新高!

2021-01-07 08:39:0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7日电 国际油价6日大幅上扬。盘中,NYMEX原油突破每桶50美元,达到去年2月份以来新高,此前一个交易日大涨4.58%。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0美元,收于每桶50.63美元,涨幅为1.4%;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0美元,收于每桶54.30美元,涨幅为1.31%。

  此外,当天,纽约原油期货价格自2020年2月底以来首次收于每桶50美元上方。

  来源:Wind

  需要一提的事,美国能源信息局6日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为4.855亿桶,环比下降800万桶,降幅显著大于市场约400万桶的预期。

  在欧佩克+会议结束后,世界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周二也表示,将在2月和3月额外自愿减产100万桶/天。

  高盛报告认为,欧佩克在3月的产量处于低位,而全球需求将在气温回暖和疫苗接种增加的推动下开始大幅反弹。尽管欧佩克将在4月至7月增产,仍会有每天130万桶的供需缺口。但短期内油价可能无法维持涨势,因为市场认为沙特发出了石油需求依旧疲软的看衰信号。(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