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美四大社交平台对特朗普“下手”!有的禁言有的删贴……

2021-01-07 10:35:36 中国新闻网

  美四大社交平台对特朗普“下手”!有的禁言有的删贴……

  中新网1月7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月6日下午,美国国会两院举行联席会议认证大选结果,数百名抗议者聚集在华盛顿特区,示威支持美国总统特朗普。特朗普则在多个社交媒体账号上表态。随后,包括“推特”、“脸书”、Instagram以及YouTube在内的平台,先后对特朗普社交账户采取了删帖或限制发帖的行动。

当地时间1月6日,美国参众两院确认选举人团投票结果的联席会议,因现任总统特朗普支持者闯入国会大厦引发大规模骚乱而被迫中断,现场极度混乱。图为被制服的特朗普支持者。

  当地时间1月6日,美国参众两院确认选举人团投票结果的联席会议,因现任总统特朗普支持者闯入国会大厦引发大规模骚乱而被迫中断,现场极度混乱。图为被制服的特朗普支持者。

  据报道,当晚,“推特”公司方面发声明称:“特朗普的账号将被冻结12小时。”并表示如果未来有进一步违反平台规则的情况发生,将会导致其账号被永久停用。“推特”方面当天还删除了特朗普针对美国国会大厦暴力事件的几条相关推文。

  “脸书”则发表声明称,“我们已针对特朗普的页面评估了两起违反政策的行为,这将导致为期24小时的功能封锁,这意味着在此期间,他将无法在该平台上发帖。”

  “脸书”副总裁盖伊·罗森当天表示,脸书“正在采取适当的紧急措施,包括删除特朗普总统的视频”。特朗普早前发布视频,告诉冲进国会的抗议者“现在先回家”,不过他仍坚称选举被“窃取”。

  另外,“脸书”旗下社交媒体平台Instagram负责人亚当·莫塞里也证实,特朗普拥有的Instagram账户也将被锁定24小时。

  另外,YouTube也删除了特朗普账户发布的视频。YouTub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有关视频违反了“对有关内容的政策,这些内容声称广泛的欺诈或错误改变了(选举)结果。”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