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六连板巨力索具:刘伶醉盈利能力尚未显现

2021-01-07 20:08: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7日电 7日晚,六连板巨力索具公告称,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巨力索具董事会通过电话及书面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了核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2012年12月17日,巨力索具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对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暨对外投资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同意以每股1元的价格向刘伶醉酒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持有其新增股本8000万股,占其增资后总股本的27.59%。

  军工股出身,又叠加白酒属性,巨力索具在近期行情中受益颇多。Wind数据显示,2020年11月2日至今,巨力索具股价翻了一番。7日收盘,巨力索具报6.15元/每股,总市值59亿。

  Wind截图

  不过,巨力索具在公告中表示,鉴于刘伶醉酒尚处于品牌推广阶段,盈利能力尚未显现,未来具有不确定性,以及对公司合并报表利润未构成重大影响。

  截至2020年第三季度末,巨力索具持有刘伶醉酒股份比例为22.15%,应对该部分持股比例的投资收益为220478.32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