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石家庄藁城区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增村镇区域全员开展第三次检测

2021-01-07 20:43:12 中国新闻网

  石家庄藁城区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增村镇区域全员开展第三次检测

  中新网石家庄1月7日电(记者 王天译) 7日下午,石家庄市召开第三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据通报,目前高风险地区藁城区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增村镇全部完成二次核酸检测,今天已启动第三次核酸检测。

图为1月6日,河北省石家庄红旗南大街阿尔卡地亚荣盛城小区组织全员核酸检测。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为1月6日,河北省石家庄红旗南大街阿尔卡地亚荣盛城小区组织全员核酸检测。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月2日晚,藁城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连夜组织开展增村镇小果庄、刘家佐2个村的核酸检测,第二天扩展至增村镇全域,共计完成采样检测45693人,检测率100%。在此基础上,1月5日6时,启动全域全员核酸检测。截至7日8时,实际居住在藁城的673787人全部完成采样,今日启动增村镇辖区各村的第三次核酸检测。

  目前,藁城区内生产生活秩序基本正常。为做到应检尽检,针对藁城在外打工、跑运输等人员较多的实际,已发出公告倡议外出人员疫情期间暂时不要返藁,自行就近进行核酸检测。(完)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