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高开沪指涨0.08% 数字货币板块涨幅居前

2022-01-07 09:27:3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7日电 7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数字货币板块涨幅居前。

  来源:同花顺iFinD

  上证指数涨0.08%,报3588.99点,深证成指涨0.14%,报14449.54点,创业板指涨0.31%,报3137.07点,数字货币、幽门螺杆菌概念、可燃冰等板块领涨两市,中药、景点及旅游、预制菜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862:1855,两市涨停16家,跌停7家。

  截至1月6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3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72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15.27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131.07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1.09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冰山冷热(10.07%)、翠微股份(10.04%)、均瑶健康(10.01%)、亚太药业(10.10%)、莱茵体育(9.94%)。

  跌停股部分如下:开开实业(-9.98%)、龙津药业(-10.01%)、云南旅游(-9.99%)。

  海通证券研报认为,在宏观面没有明显利空的情况下,开年三个交易日的放量下挫,昨日的缩量下影线止跌标志较明显,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均已接近短期箱体底部,市场恐慌情绪得到一定释放,短期反弹可期。但目前盘面仍不明朗,操作上切忌盲目抄底,前期高位品种分歧明显,风险较大。整体盘面依然弱势,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均衡配置为上。(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