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日本员工爆料“7-ELEVEn”店铺用过期近1个月食材 企业承认属实并道歉

2022-01-07 14:41:11 中国新闻网

  有内部员工指认,日本零售业巨头“7-ELEVEn”(7-11)在日本的店铺存在使用过期近1个月食材的情况。就此事,日本“7-11”企业方面承认上述情况系事实,称将“严正处理此事”,并于1月6日晚间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道歉声明。

  视频显示,一名女性员工正在打开包装并清洗关东煮的食材,而包装上写有的保质期分别为“2021年11月27日”“2021年12月21日”等。

  针对此事,报道称,“7-11”便利店的运营商“Seven&IHoldings”公关部门6日接受该媒采访是承认,6日上午接到了来自顾客的有关该视频的咨询电话,经过公司内核查,涉事店铺位于北海道札幌市,该店店长承认视频内容系事实,并坦白称自己允许员工使用过期食材制作关东煮。公关部门还称,将“严正处理”这种情况。(制作 乐小敏)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