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河南许昌公交、出租车暂停营运 全域人员非必要不出市

2022-01-07 14:46:01 中国新闻网

  河南许昌公交、出租车暂停营运 全域人员非必要不出市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许昌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河南省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6日发布通告称:为配合全员核酸检测,全市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客运班线暂停营运。除维持社会正常运转外的车辆和人员外,许昌市全域人员非必要不出市,外来人员一律劝返。

  通告全文如下:

  1.核酸检测期间,全市所有居民原则上居家,按属地要求,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配合做好采样工作。在等待检测结果期间,非必要不外出。每户每2-3天可安排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村(社区)指定地点购买生活物资。对因就医等确需外出的人员,由村(社区)出具证明并做好审核登记。

  2.全市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客运班线暂停营运。

  3.全市商场、超市、沿街门店暂停除“保障日常生活物资供应之外”的一切经营活动。

  4.除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维持社会正常运转的人员外,其他机关事业单位实行柔性工作制。生产企业员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凭工作证明上下班。

  5.除维持社会正常运转外的车辆和人员外,许昌市全域人员非必要不出市,外来人员一律劝返。

  6.红事缓办、白事当天简办,不接访客,从严控制人员聚集活动。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