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指高开高走涨1.82% 地产股集体活跃

2022-01-07 16:42:0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7日电 7日(周五),港股高开高走,恒指涨逾1%,恒生国企指数、恒生科技指数盘中大涨逾2%。南向资金净买入28.68亿港元。

  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1.82%,报23493.38点;恒生国企指数涨2.01%,报8231.28点;恒生科技指数涨1.99%,报5503.91点。

  恒指全天走势 来源:Wind

  本周,恒指累计上涨0.41%,恒生科技指数跌2.95%,恒生国企指数跌0.06%。

  盘面上,地产股强势反弹,融创服务涨近11%,华润万象生活、中国海外发展、祥生控股集团涨逾9%,万科企业、华润置地、中国金茂等涨逾7%。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目前银行已告知一些大型优质房企,针对出险企业项目的承债式收购,相关并购贷款不再计入“三条红线”相关指标。

  医药股走势分化,诺辉健康涨逾10%,康希诺生物涨逾7%,阿里健康、京东健康、康方生物等涨幅居前;腾盛博药涨跌12%,中国中药涨跌11%。

  兴政国际分析指出,港股通仍然在持续的净流入,外资动向值得关注,在全球资产荒的背景下,港股重新受到国际资本青睐,应属时间问题。行业方面,互联网在反复下跌之后,估值泡沫清洗掉很多,今年对大盘的拖累会小很多,甚至不排除反弹形成正能量。春节后基建项目料加快上马,工程机械、建材经过充分调整之后,有望出现阶段行情。(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