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1月9日起放寒假!河北两地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

2022-01-09 23:00:1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9日电 9日,河北邢台、沧州接连发布中小学、幼儿园紧急通知,对寒假放假时间进行调整。

  据燕赵都市报消息,河北邢台市教育局就全市中小学幼儿园2022年放寒假时间连夜发出紧急通知。全市所有中小学、幼儿园、特教学校、中职院校1月9日即日放假,1月10日不再返校。寒假期间,学校所有师生不离邢、不外出、不聚集。确需外出的,学生向班主任请假、老师向校长请假、校长向局长请假。“谁请假、谁负责”“谁批准、谁负责”,强化责任落实。

  据冀时客户端消息,沧州市教育局发布关于2022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调整的通知。全市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一二年级(以上均包含民办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9日,1月10日净校,春季开学时间不变。全市普通高中三年级(包含民办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14日,1月15日净校,春季开学时间不变。高中三年级离校前实行全封闭管理。全市学科类培训机构和艺术类、科技普及类、社会实践类等非学科类培训机构从1月10日起全部停止线下教学,恢复时间为2月28日。(中新经纬APP)

(编辑:付健青)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