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翻红!创指半日收复3100点,这一概念多股"20厘米"涨停

2022-01-10 11:39: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0日电 周一早盘,A股低开后下探回升。盘面上,养殖业、猪肉、新冠检测、草甘膦、中药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气开采及服务、可燃冰、房地产服务、NFT概念、冰雪产业、云游戏等板块跌幅居前。

  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新冠检测板块大涨,安旭生物20CM涨停3连板,奥泰生物、透景生命、易瑞生物、谱尼测试、热景生物、博拓生物涨超10%,明德生物涨停2连板。

  养殖板块盘中走强,仙坛股份、晓鸣股份、正邦科技、湘佳股份、新五丰、温氏股份涨超5%。

  此外,中药板块盘中走强,亚宝药业、众生药业、新天药业、华神科技等涨停。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入超16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10亿元,深股通流入超6亿元。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内蒙新华、青岛食品、三维天地、深水规院、易瑞生物,分别为57.067%、47.688%、40.281%、39.127%、36.265%。

  海通证券研报指出,随着主要指数的持续回落,市场短期存在超跌反弹的预期,但是近期市场热点转换仍然较为频繁,缺乏可持续的赚钱效应。此外,近期北向资金较为关注的银行、券商和保险等金融股,尤其是估值较低且业绩表现不错标的可以重点关注。

  中原证券认为,市场经历短期快速调整,短期风险基本释放完毕。随着更多稳增长政策出台和见效,市场风险偏好或逐步回升,维持指数企稳重启反弹的观点,市场结构偏向大盘蓝筹、稳增长和消费板块。(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