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俞敏洪:曾有人建议关掉新东方 现留下来员工老师有5万人

2022-01-10 15:03:05 中国新闻网

  俞敏洪:曾有人建议关掉新东方 现留下来员工老师有5万人

  中新财经1月10日电 (宫宏宇)针对此前新东方业务缩减、辞退员工等热议问题,10日午间,俞敏洪在公众号“老俞闲话”发文回应,“曾经有人建议我一次性把新东方关掉,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从情感上不能接受,现实中也不具备可行性。我能够做的,就是带领新东方团队,为新东方的未来寻找发展的道路。”

  新东方将继续在政策许可的范围内为家长和孩子做好服务,继续开展可以开展的业务。即使离开了那么多的员工,新东方留存下来的员工老师还有5万名左右。他们的生计,部分依赖于新东方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俞敏洪表示,很多农业公司和地方政府找到新东方,希望和东方甄选建立合作关系,帮助他们带货宣传。目前新东方农产品直播业务“东方甄选”销售额少得可怜,只有几十万块钱。但有了开始,有了目标,就没有了退路,就有了前进的理由和动力。此外,图书推广,也是新东方未来要做的一项重要工作。

截图自“老俞闲话”公众号
截图自“老俞闲话”公众号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