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广州浪奇股价大跌逾9%

2021-01-11 10:42:1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1日电 (闫淑鑫)11日,广州浪奇开盘跌停,之后持续走低,截至10时20分,仍下跌9.62%,报3.10元/股。

  消息面上,1月8日晚,广州浪奇披露,公司于2021年1月8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同日,广州浪奇还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董秘谭晓鹏的书面辞职报告。谭晓鹏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秘一职,辞职后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在董秘空缺期间,公司董事长赵璧秋代行董秘职责。

  广州浪奇还披露,公司新增3个银行账户冻结,该账户冻结金额约396.72万元;截至2021年1月7日,公司共27个银行账户被冻结,累计被冻结的资金余额合计约2.85亿元(其中,美元户余额按照本公告日汇率换算),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4.94%,占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最近一期(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净资产的39.27%,占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最近一期(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货币资金余额的38.25%。

  同时,广州浪奇公告称,近日公司获悉子公司广州浪奇日用品有限公司新增股权被轮候冻结,冻结股权比例约71.21%。截至1月8日,公司名下部分子公司及孙公司被冻结股权注册资本金额合计约5.99亿元。

  广州浪奇称,目前,公司仍有可用银行账户替代被冻结账户,公司银行账户冻结情况暂未对公司日常经营和管理活动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公司生产经营仍在持续开展,且公司被冻结账户金额占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货币资金余额和净资产比例较低,不存在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的情形;公司名下部分子公司及孙公司股权冻结事项暂未对公司日常经营和管理活动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