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低开沪指跌0.1%,煤炭板块回调

2022-01-11 09:34: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1日电 周二,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跌0.1%,深证成指跌0.03%,创业板指跌0.03%。

  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眼科医疗、医药商业、有机硅、养殖业等板块开盘活跃;NFT概念、数字货币、煤炭等板块开盘走低。

  截至1月10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2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70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18.36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116.71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2.27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包括亚太药业(10.06%)、新华联(9.85%)、汇通集团(10.10%)、柘中股份(9.99%)、赛隆药业(9.97%)。跌停股部分包括国新健康(-9.99%)、北方股份(-10.00%)、鞍重股份(-9.99%)。

  国盛证券研报认为,技术面看,虽然当前指数右侧位置尚未明确,但沪指周一表现强势,展现出市场在当前点位具有较强的韧性,即使最低点位还未出现,指数大概率已至底部区域,无需恐慌。操作上,在当前市场资金风险偏好降低的背景下,短期建议配置低位低估值的防御型品种如基建、地产产业链、保险等板块,待市场风险释放完毕,高增速的新能源、光伏及半导体板块仍值得关注,但板块经过去年的大涨,各个标的将出现极致分化,躺赢景气板块的策略难以奏效,会更加考验投资者的选股能力。

  山西证券称,接下来一段时间,市场在震荡中呈现结构性行情或为大概率事件,在悲观预期边际修复、宽松政策逐步落地的宏观背景之下,市场或将迎来“高低切换”,估值处于低位的板块进可攻、退可守,配置性价比较优,建议结合估值水平、产业政策、盈利兑现能力三方因素,以把握结构性行情中的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