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财政部:二次续发10年期记账式附息国债,总额700亿

2022-01-11 10:42:0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1日电 据财政部网站11日消息,为筹集财政资金,支持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财政部决定第二次续发行2021年记账式附息(十七期)国债(10年期)。

  本次续发行国债的起息日、票面利率、兑付安排、交易及托管方式等与之前发行的同期国债相同。从2021年11月18日开始计息;票面利率2.89%;按半年付息,每年5月18日、11月18日(节假日顺延,下同)支付利息,2031年11月18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竞争性招标面值总额700亿元,不进行甲类成员追加投标。

  2022年1月12日招标,招标结束至1月13日进行分销并缴款,1月17日起与之前发行的同期国债合并上市交易。

  投标标位变动幅度为0.08元,投标剔除、中标剔除和每一承销团成员投标标位差分别为100个、40个和45个标位。(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