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低开低走 新冠检测板块逆市走强

2022-01-11 15:09:4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1日电 周二(11日),A股三大股指低开后弱势震荡。截至收盘,沪指跌0.73%,报3567.44点;深证成指跌1.27%,报14223.35点;创业板指跌1.28%,报3056.15点。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688:2752,两市涨停72家,跌停13家。

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养殖业、厨卫电器、农业服务、小家电等板块领跌,医药商业、中药、物流、化学制药等板块涨幅居前;概念板块中,数字货币、NFT概念、养鸡、虚拟数字人、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新冠检测、辅助生殖、磷化工、工业大麻等板块领涨。新冠检测板块中,天瑞仪器、安旭生物、亚辉龙、科美诊断、九安医疗等多只个股涨停。

  其余个股方面,今日涨停股部分如下:冰山冷热(10.01%)、云天化(10.01%)、湖北广电(10.05%)、龙津药业(10.00%)。

  跌停股部分如下:青岛食品(-10.00%)、正和生态(-9.99%)、天际股份(-10.00%)、内蒙新华(-9.98%)、鞍重股份(-9.99%)。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招标股份、孩子王、易瑞生物、三维天地、正和生态,分别为76.178%、63.110%、57.640%、57.067%、50.211%。

  中原证券认为,节后机构调仓的迹象较为明显,去年以来调整充分的低估值传统蓝筹股再度获得市场的青睐,建议投资者谨慎把握。预计沪指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震荡可能较大。

  后市方面,川财证券分析称,近期部分上市公司已经开启了年报业绩报告,关注业绩存在改善预期、估值合理、前期涨幅较小的方向。(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