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深圳某机构被美国专利商标局制裁 国家知识产权局回应

2022-01-12 14:18:26 中国新闻网

  深圳某机构被美国专利商标局制裁 国家知识产权局回应

  1月12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及2021年年底,美国专利商标局对深圳某商标代理机构实施制裁一事。对此,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司长雷筱云指出,这家深圳机构因在国内存在虚假宣传和采取不正当手段招揽业务的行为,在2021年的“蓝天”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商标执法部门已经对该机构及其负责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雷筱云表示,中国向外商标申请量的大幅增长,主要原因在于,随着中国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商品销售都需要符合亚马逊等美国电商平台的销售要求。

  下一步,将进一步严厉打击商标代理违法违规行为,持续改善商标代理行业秩序,为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 程宇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