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特斯拉副总裁陶琳确认:Model Y 本月开始陆续交付

2021-01-13 14:34:55 澎湃新闻

  特斯拉副总裁陶琳确认:Model Y 本月开始陆续交付

  崔珠珠

  国产Model Y将在1月陆续交付。

  1月13日,特斯拉公司副总裁陶琳在其个人微博上表示:“Model Y 本月(一月份)就会开始陆续交付。感谢大家的等待。”

  1月1日,特斯拉国产中型纯电SUV Model Y正式发售,长续航版与高性能版售价分别为33.99万元和36.99万元,较之前进口版的价格分别降低14.81万元和16.51万元。

  这一消息宣布后,特斯拉官网的订单页面一度瘫痪。特斯拉客户支持官方微博当日发布微博称,官网订单页面由于访问量激增可能暂时无法刷新。此后,特斯拉国产Model Y订单破10万的消息开始在网上流传。

  虽然国产Model Y订单破10万的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确认。但1月6日晚,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在特斯拉中国官网查询发现,正式开售仅6天,国产Model Y长续航版预计交付日期已变为2021年二季度,而此前则为今年1月份交付。

  此外,特斯拉官方招聘公众号显示,上海工厂正在大量招聘生产制造岗位的员工。前述两种迹象皆显示着Model Y或收获大量订单。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1月,特斯拉超级工厂在上海动工;2020年1月,国产Model 3正式交付。在国产Model 3交付现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Model Y将国产;再次时隔一年,国产Model Y正式开售并陆续开始交付。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