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 预制菜板块逆市走强

2022-01-13 15:08: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3日电 周四(13日),A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截至收盘,沪指跌1.17%,报3555.26点;深证成指跌1.96%,报14138.34点;创业板指跌1.71%,报3083.14点。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251:3217,两市涨停71家,跌停14家。

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行业板块中,中药、农业服务、小金属、饮料制造、厨卫电器等板块领跌,酒店餐饮、煤炭开采、贵金属、零售等板块涨幅居前。概念板块中,盐湖提锂、培育钻石、禽流感、医药电商等板块跌幅居前,预制菜、数字货币、社区团购、无人零售等板块领涨。预制菜板块中,国联水产、华天酒店、金陵饭店、全聚德、海欣食品等多只个股涨停。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32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31亿元,深股通流入超1亿元。

  其余涨停股部分如下:九安医疗(10.00%)、美盛文化(9.98%)、海联金汇(10.03%)、汉森制药(9.97%)、精华制药(10.01%)。

  跌停股部分如下:皇庭国际(-9.99%)、亚宝药业(-10.00%)、普莱柯(-9.99%)、恒润股份(-10.01%)、国际医学(-10.00%)。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三维天地、博拓生物、华通线缆、创耀科技、兰卫医学,分别为64.675%、58.864%、58.764%、54.506%、53.254%。

  光大证券认为,对于市场并不需要太悲观,但短期内需要注意小周期反弹仍有调整回落的可能性。从配置角度来说,修复日的次日节奏较难把握,可博弈前期超跌且业绩具备确定性优势的价值板块,具备估值修复动能,存在配置价值。

  东吴证券分析称,考虑到年前市场资金参与的热情不高,且整体趋势仍然偏弱,投资者需继续做好风险控制,反弹不追高,等待回调再做低吸。(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