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融创中国:足以应对短期到期债务

2022-01-14 01:29:2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4日电 据融创中国官网13日消息,融创中国拟按每股10港元价格,配售4.52亿股股份,配售事项所得款项总额为45.2亿港元,折合约5.8亿美元。此次股份配售,旨在进一步扩大公司股东基础,优化公司资本结构。

  另外,公司披露,2021年公司整体销售额实现约5974亿元(权益比例约61%,回款率约90%),年底账面现金约1600亿(含合联营公司账面现金),足以应对短期的到期债务和项目开发需求,但是鉴于短期内外部环境仍有可能存在不确定因素,公司出于谨慎考虑此次通过向市场配售募集额外的股本,以使公司有更充足的资金和能力应对市场和环境短期的不确定性。

  融创中国表示,此次股份配售融资后,公司短期没有计划再通过向市场配售新股或配售子公司融创服务老股进行股权融资。(中新经纬APP)

(编辑:付健青)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