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创指低开0.78%,预制菜板块延续强势

2022-01-14 09:33:5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4日电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跌0.31%,深证成指跌0.59%,创业板指跌0.78%。

  来源:同花顺

  盘面上,预制菜、酒店及餐饮、养殖业等板块开盘活跃;数字货币、中药、冰雪产业等板块开盘走低。

  东北证券研报认为,流动性与政策预期是春季躁动的底层基础,前期降准降息已经表明政策基调不会改变,因此春季躁动只是时间节点问题,并没有消失。中小盘成长在当前的外部环境下受到的扰动相对较小,且1月份的业绩预告公布来看多数都是业绩较好的中小盘成长标的,后续预计仍有催化。

  国盛证券研报称,指数重心进一步向年线3540一带逼近,后期年线将作为重要支撑位。从机构调仓周期看,年后几个交易日较难完成持仓结构大幅变动,后期仍有较大分歧,风口切换的当下最难操作。但因快速回撤,短期风险经过释放后,在经济数据、流动性数据、政策导向等并未出现大幅利空情况下,市场情绪终将回归。(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