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运营里程破4万公里!2021年中国铁路交出亮眼“成绩单”

2022-01-14 20:52:45 中国新闻网

  运营里程破4万公里!2021年中国铁路交出亮眼“成绩单”

  2021年,中国铁路建设硕果累累,多条新建铁路开通运营。雪域高原上既“高”又“快”的拉林铁路;穿越九连山、呼啸向南的京港高铁赣深段;“最抗冻”高铁——沈佳高铁牡佳段;“森林高铁”直通长白山脚下的沈佳高铁白敦段;连接一百七十公里美丽风光的京港高铁安九段;还有跨越山河的中老铁路……这些线路有哪些特色?它们的开通有哪些意义?小新盘点了部分线路,一起来看看吧!(制作 周璟)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