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致敬"平凡的荣耀",融资中国2021(第十届)资本年会圆满落幕

2021-01-15 17:01:5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5日电 2021年1月13日至14日,由融资中国主办,融中财经、融中母基金研究院协办的“融资中国2021(第十届)资本年会”在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会议以“平凡的荣耀——责任与创造”为主题,来自市场化母基金、金融机构、投资机构、财富管理机构以及上市公司、风口企业的100多位演讲和论坛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商讨跨越经济周期的奥秘,展望股权投资行业发展的未来,并见证了融资中国2020年度股权投资领域九大综合榜单的发布。

  1月13日,融中集团董事长、融资中国出品人朱闪在致辞时,对2020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募投情况做了简要回顾,并对2021年的市场发展状况进行展望。

  在本次融资中国资本年会上,融中研究重磅发布了《2020中国私募股权行业蓝皮书》《2020年中国母基金行业蓝皮书》《2020中国股权投资景气指数》三项研究成果,对私募股权行业及母基金行业的发展规律、最新动态、发展趋势等进行了全面解读。

  1月14日下午,大会正式发布了2020年度股权投资领域九大综合榜单,包括股权投资机构总榜单、股权投资人物榜单、股权投资案例榜单、房地产基金榜单、企业榜单、财富管理机构榜单、特殊机会管理机构榜单、并购榜单、第三方服务机构分榜单等。

  伴随颁奖典礼的盛大颁布,本次峰会圆满落下帷幕。(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