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未按规定完成私募基金备案等 疆亘资本被责令改正

2021-01-15 21:32: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5日电 15日,北京证监局发布对北京疆亘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疆亘资本”)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的决定。

  北京证监局表示,经查,发现疆亘资本存在以下行为:一是未按规定完成私募基金备案手续;二是在销售私募基金产品的过程中未全面了解投资者情况。

  上述行为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八条之规定,《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第三条之规定。依据《暂行办法》第三十三条、《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之规定,北京证监局决定对其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

  北京证监局要求疆亘资本应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30日内提交书面整改报告,北京证监局还将择机对整改落实情况组织检查验收。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疆亘资本成立于2012年5月,注册资本12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资产管理;项目投资;投资咨询。

  疆亘资本法定代表人兼董事长为王建英;大股东为百隆百力(北京)物资设备有限公司,持股比例65.24%。(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