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巴菲特获权证可折价买入2307.69万股传媒公司股票

2021-01-16 18:25:07 中证网

  巴菲特获权证可折价买入2307.69万股传媒公司股票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根据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当地时间1月15日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信息披露报告,1月7日,巴菲特获得美国广播电视公司EW Scripps的权证(Warrant),可在指定时间内以13美元每股的价格买入23076923股纳斯达克上市公司Scripps的普通股,与最新收盘价14.84美元相比折价约13%。

  这一权证的获得可追溯到去年9月的一笔交易。据媒体报道,2020年9月,美国广播电视公司EW Scripps拟以26.5亿美元收购同行ION Media,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参与了这一交易,同意购入6亿美元的EW Scripps优先股。按照约定,巴菲特将获得未来以13美元每股的价格继续买入约2310万股股票的权利。

  1月7日,来自EW Scripps的消息显示,EW Scripps已完成对全国广播网络公司ION Media的收购。巴菲特如约获得EW Scripps的权证。

  据了解,EW Scripps是一家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广播电视公司,2019年公司营收为14.2亿美元。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