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空缺9个月后,中国电信迎来新总经理!58岁李正茂出任

2020-01-17 15:15:5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7日电 据中国电信官网1月17日消息,李正茂任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中国电信总经理于2019年4月起就出现空缺,时任中国电信总经理柯瑞文出任董事长、党组书记之后,由此免去了其总经理职务。至此,中国电信总经理一职空缺了9个多月。

  2020年1月17日上午,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李正茂同志任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图片来源:中国移动官网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正茂1962年生,于1982年毕业于四川大学无线电电子专业,并持有成都电讯工程学院无线电技术硕士学位及东南大学通信与电子系统专业博士学位。

  此前,李正茂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公司法律与监管事务、技术研发、国际业务、对外投资等业务。同时也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泰国True Corporation副董事长和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曾任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