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暴风雪袭击美东地区,8000多万人收到警报,超26万户家庭断电!

2022-01-17 14:29:06 环球网

  暴风雪袭击美东地区,8000多万人收到警报,超26万户家庭断电!

  作者:丁洁芸

  【环球网报道】刚刚过去的周末,暴风雪再次袭击美国东部地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此次冬季天气警报从佐治亚州延伸至缅因州,覆盖了多达8000万人。BBC称,弗吉尼亚州、佐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美国国家气象局(NWS)表示,预计部分地区的降雪量将超过1英尺(30 厘米)。

  据《卫报》消息,根据美国记录各地停电情况的PowerOutage.US官网统计,暴风雪造成超过26万户美国家庭断电。其中北卡罗来纳州受到的冲击最严重,约9万户家庭断电。此外,佐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和佛罗里达州也有断电情况。

  法新社说,暴雪导致当地交通被严重中断,数千架次航班被取消。跟踪航班实时动态的FlightAware网站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6日晚间,大约3000架次航班被取消,另有4200架次航班延误。此外,北卡罗来纳州一部分州际高速公路关闭。美联社还说,公路巡逻队报告了数百起交通事故。

  本月3日,美国东部多州也曾遭暴风雪袭击,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大量航班延误或取消,数十万用户断电。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