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汤加海底火山再现“大喷发”?法新社:尚未得到确认

2022-01-17 14:31:43 环球网

  汤加海底火山再现“大喷发”?法新社:尚未得到确认,将删除此前报道

  作者:丁洁芸

  【环球网报道】法新社北京时间17日早些时候消息称,汤加的海底火山又出现了一次“大喷发”。不过刚刚,法新社发布一则“更正”消息称:更正:请忽略我们的最新推文,该推文称“根据监测,汤加火山又一次‘大喷发’。”监测机构尚未确认新的喷发。我们将删除不正确的推文。

  法新社17日早些时候发布的火山再现“大喷发”消息

  法新社更正推文截图

  据汤加地质局消息,位于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以北约65公里处的洪阿哈阿帕伊岛14日开始火山喷发,大量火山灰、气体与水蒸气形成巨大云团。另据当地媒体报道,洪阿哈阿帕伊岛海底火山15日发生第二次剧烈喷发,火山灰柱直径约5千米、高20千米,笼罩在火山上空。截至15日夜间,火山灰还在不停落下,当地通信网络受到干扰。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