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冠名节目邀请杨笠,舍得酒业遭抵制!公司回应来了

2022-01-17 18:06:4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7日电 17日盘后,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舍得酒业好一通忙活。

  日前,舍得酒业与媒体联合推出《舍得智慧人物》脱口秀节目,其中邀请了杨笠作为嘉宾。由于杨笠此前曾在公开场合发表争议言论,舍得酒业此举因此引发热议,舍得酒业被部分网友称为“普信酒”,更有不少网友进行抵制。

  在上证e互动平台,有投资者提问称:请问公司是否请杨笠参与代言,目标客户群体是否能接受杨笠代言?杨笠过往言论是否会伤害客户群体,并导致业绩受损?

  有投资者直言:杨笠曾在公开场合发表过“男性都是垃圾”的言论,而贵司却将杨女士视为智慧人物,这是否在向投资者表明公司的价值取向,认同贵司主要客户群体—男性消费者正如杨女士所说的那样?

  对此,舍得酒业回复称,《舍得智慧人物》是公司赞助的人物访谈类节目,公司对节目邀约受访嘉宾不持特定立场。公司和杨笠女士无商业合作关系

  来源:上证e互动平台

  还有投资者提问称:贵司请杨笠女士作为优秀的“智慧人物”,而杨笠女士以贬低男士出名,是否意味着贵司未来将调整目标客户,如此重要的战略调整是否有做充分的市场调研?

  舍得酒业表示,公司始终坚持“老酒战略”“双品牌战略”“国际化战略”及”年轻化战略”,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态白酒。

  今年1月12日,舍得智慧人物官方微博发文称,脱口秀演员杨笠作客舍得智慧人物,分享她的喜剧人生。随后,舍得酒业官方微博转发了该条内容。

  来源: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舍得酒业这条微博开启了评论精选。

  在股吧中,有投资者表示,“舍得酒业以后都摆脱不了普信酒的名头了”;也网友表示,“怎么感觉这么多不自信男人,对段子认真”“男人自信点,少拿杨笠说事”。

  来源:股吧

  还有网友称:“白酒行业未来的发展,我觉得还是比较确定的”。

  二级市场上,1月17日,舍得酒业低开低走,截至收盘跌1.94%,报价194.35元,总市值644.7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