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三大指数近乎平开 数字货币板块延续强势

2022-01-18 09:29:0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8日电 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数字货币板块涨幅居前。

   来源:同花顺iFinD

  上证指数涨0.01%,报3541.89点,深证成指涨0.01%,报14365.19点,创业板指跌0.05%,报3168.79点,无人零售、数字货币、数字孪生等板块领涨两市,新冠治疗概念、新冠检测、酒店及餐饮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936:1868,两市涨停22家,跌停10家。

  截至1月17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2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71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44.08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099.99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9.51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神思电子(20.01%)、翠微股份(10.01%)、金财互联(10.04%)、精华制药(10.01%)、兰州银行(9.92%)。

  跌停股部分如下:泉峰汽车(-10.00%)。

  山西证券指出,后续政策工具组合或会更加着重于“稳”中向松,而非开启一轮强劲的宽松周期,因此,当前A股市场并不具备趋势性上涨的内在动力,接下来或仍将以分化、估值修复主题下的结构性行情为主。

  国盛证券表示,近期权重板块表现低迷,叠加节前效应逐步显现,主力资金趋于谨慎,短期持续走强的概率不大。而如新冠检测、预制菜、中药等前期强势板块,开始分化调整,热点题材持续性不强。后市可关注沪指在年线附近的承接力度,需多点耐心,以时间换空间方式,静待市场整固完成。操作上,宜多看少动,谨慎追涨,关注大金融、大消费、新能源等前期调整充分、估值相对较低、年报高增预期较强板块龙头股的节前布局时机,或为当前行情下不错的选择。(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