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又来2万吨!年内第4次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

2020-01-19 16:02: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9日电 19日,华储网发布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将出库投放竞价交易2万吨储备冻猪肉,交易时间为1月21日。这是今年以来第4次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合计投放量将达10万吨。

  来源:华储网

  去年12月31日,华储网发布通知显示,出库投放竞价交易3万吨储备冻猪肉,交易时间为2020年1月3日,这是新年以来投放的第一批储备肉。今年1月6日,华储网发布通知称,将于1月9日出库投放竞价交易2万吨储备冻猪肉。1月15日,华储网公告称,将于1月17日出库投放竞价交易3万吨储备冻猪肉。

  此外,牛羊肉方面,据华储网,今年1月11日,华商储备中心还根据相关部委要求,安排部分中央储备牛羊肉竞卖出库,出库竞价交易挂牌0.3万吨。

  19日,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公开表示,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居民猪肉消费需求,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采取了加大冻猪肉储备投放;发放价格临时补贴;加强市场监管等措施,确保节日市场供应稳定。

  孟玮还称,随着前期生猪稳产保供一系列政策措施落地生效生猪产能恢复加快,目前的猪肉市场的供应是充足的,价格总体平稳,禽肉、水产品等替代品产量也明显增加。(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