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编造发布“央行数字货币工作组会晤相关公司人员”者被行拘

2020-01-23 11:03:3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23日电 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2日晚间发布通报称,日前在工作中发现,“中华网”河南频道公司使用自媒体账号“企业时报网”在凤凰新闻网上发布关于“央行数字货币工作组在上海会晤相关公司人员”的虚假信息,该信息误导了广大网民视线,扰乱了互联网公共秩序,并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经查,该网站工作人员李某某(女,24岁,周口人)对其编造并发布虚假信息的事实供认不讳,郑州市公安局遂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日处罚。

  警方提示,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公民应当对自己的言行负责。请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编造、传播谣言的,将依法予以查处。

  图片来源: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