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大年初一全国票房仅收181万

2020-01-26 12:09:10 新京报

  大年初一全国票房仅收181万,去年同期为14.85亿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2019年1月25日大年初一,全国电影票房收获181万元。而去年大年初一的票房则有14.58亿元,曾创造内地影史最高单日票房纪录。目前,影院排片仍以2019年年底上映的《叶问4》《误杀》《宠爱》为主,三部电影大年初一分别收获票房51.97万元、47.07万元、30.63万元。

  受疫情影响,2020春节档七部影片在1月23日宣布撤档,随后包括武汉、广州、上海等多地影院宣布春节期间停业,从而导致2020年春节档票房低迷。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