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春节假期延长首座城市出炉!苏州复工、复业不得早于元宵节

2020-01-26 20:33:2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26日电 假期延长首座城市出炉!苏州市行政区域内企业复工、复业时间不得早于2020年2月8日24时(元宵节);学校开学时间不得早于2020年2月17日24时。

  据苏州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26日消息,为维护公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落实江苏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苏州实际,从即日起,各地各单位最大程度动员离苏人员不得提前返回苏州,本地人员做到减少流动。苏州市行政区域内企业复工、复业时间不得早于2020年2月8日24时;学校开学时间不得早于2020年2月17日24时。涉及市民生活必需的行业(如供水、供气、供电、通讯、超市、农贸市场等)及疫情防控必需的行业除外。用人单位依法保障员工合法权益。

  来源:苏州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

  1月26日,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在回答记者“假期是否要延长”的提问时表示:我们鼓励把假期适当延长,我们在建议,但一定要看事态的发展。建议居家隔离,不要急急忙忙回来。

  26日,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及早做好春节假期后疫情防控安排,采取适当延长春节假期、调整学校开学时间、支持网上办公等措施,减少人员流动。(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