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陆正耀等前高管出售瑞幸咖啡股份 大钲资本成控股股东

2022-01-28 00:31:44 北京商报

  陆正耀等前高管出售瑞幸咖啡股份 大钲资本成控股股东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张天元)1月27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收到来自大钲资本牵头的买方团股权收购要约,从特定卖方购买总计383,425,748股瑞幸咖啡A类普通股票。卖方包括处于正式清算中的Primus Investment Fund,L.P.,处于清算中的Haode Investment Inc.和处于清算中的Summer Fame Limited。买方团成员除了大钲资本外,还包括私募投资机构IDG资本和Ares SSG Capital Management(以下简称“买方财团”)。

  据披露,卖方是由前管理成员陆正耀和钱治亚及其家人的附属公司控制。

  同时,2022年1月17日,英属维尔京群岛法院批准了构成二次出售一部分的交易,这是使二次出售生效的证券购买协议的要求。瑞幸咖啡董事会及联席临时清盘人确定二次出售事项符合其长远最佳利益,并据此批准该交易。

  根据公告,2022年1月25日,在收到公司的同意后,买方财团完成了二次出售。在二次出售完成后,前管理层成员不再拥有出售股份的任何权益,大钲资本已成为瑞幸咖啡的控股股东,持有该公司超过50%的投票权。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